櫻井翔水仙收集處

【SS/先僕衍生二】学生并不都单纯(鸣海&步)

妄想少女花栗酱:

扒门的鸣海校长超级萌呀(嘤嘤嘤


校长你别以为在现场待过几年,就可以用过来人的身份教育学生哦(摇头


学生也有很“恐怖”的哦(步ちゃん向你投来了天真无邪的笑容


﹌ ﹌ ﹌ ﹌ ﹌ ﹌ ﹌


◆电视剧衍生episode 02


◆学生并不都单纯(鸣海&步)


    “咳咳,那个...”


    “大家好,今天开始由我给大家带数学课”


    从鸣海走进教室后,就一直在下面窃窃私语的学生,因为这句话彻底炸开了锅。


    “唉?校长?校长要当我们的老师吗?”


    “真的假的?!”


    “骗人的吧...”


    当然,除了惊讶以外,女生们的惊讶声中还有另一层意味。那就是,这么年轻帅气的校长竟然来我们班上课耶!本来以为见不上几次面的,这下就可以天天见到了啊。


    藤堂步右手支着脑袋,似笑非笑的看着讲台上明明紧张的要命,却假装淡定的校长。余光瞥过教室门外,正好看见一个偷偷摸摸,扒在教室门上的人。


    吉本...老师?


    “秘密が...”


    看着因为鞠躬而把书撒了一地,正蹲在地上手忙脚乱捡书的新晋校长。藤堂的嘴角扬起了一丝意味不明的愉快笑容“...あるよ”


    午后的保健室。


    “喂!都说了在学校别乱来!”


    如果知道绫野老师不在这里的话,鸣海打死也不会午后跑来这里喝茶。明明把这个家伙收入学校的时候,就应该有这样的觉悟了,这会儿头疼气闷的又忘了这茬。


    “什么嘛,难道看见我你不惊喜吗?”吉本老师状似伤心的掬了一把泪,嘟起嘴不满的开始抱怨起来“难得我好心想给你个惊喜,校长却只想着漂亮的保健老师...”


    “什...什么啊...你别乱说”


    “我怎么乱说了!”吉本老师一脸委屈的捏了捏手里的硬物,不顾鸣海涨红的脸继续声讨“你看!这不是证据是什么?”


    鸣海听的一阵无语,但由于受制于人,也只能用眼神警告的瞪了一眼吉本。明明是这家伙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撩拨,不是他乱摸自己怎么会起反应,这会儿装的跟没事人一样。


    脸皮真是厚过了城墙。


    哦不对,吉本这家伙根本就没有要脸过。


    所以,当鸣海校长收到这份装着尺度不明的照片的信封后,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吉本这家伙又想玩什么花招。


    说是尺度不明,是因为照片里他虽然满脸潮红姿势也难以启齿,但拍的还算含蓄,好歹那家伙还没变态到发裸照来学校。


    “麻烦班长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”


    为了尽快的掌握学生情况,鸣海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和班长面谈一下。


    班长是一个叫藤堂步的学生,成绩不错。长的白净秀气,眼睛水汪汪的,一看就是那种听话的好学生。


    “藤堂くん,我找你来主要是想问问你,关于班级的情况”因为对方看上去有些紧张,鸣海尽量放轻了语调。


    “え?”藤堂吃惊的抬头看向鸣海。慌乱的眼神闪躲了一下,又慌张的低下了头,手指开始不安的揉着袖口。


    “这样啊...对...对不起”他小声的喃喃道。


    对不起?


    对不起什么?


    完全没有和未成年人沟通的经验,鸣海一时有些不知所措。抓了抓头发,鸣海虽然对事情不明所以,但先安慰总是没错的 “藤堂同学没有什么好道歉的啊,是我有问题想请教你”


    “啊?嗯...不是”藤堂欲言又止的看着他,犹豫了好久,最后下定决心一般,猛地站起身弯腰道歉道“对不起,我以为...以为校长是因为喜欢我才找我的...这样恶意的揣测过您,真是抱歉”


    ...


    等等...


    这个学生刚刚说了什么?


    “你说我喜欢你?所以找你来办公室?”鸣海极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幻听了。不然,怎么会产生这种可怕的逻辑。


    喜欢自己的学生,还把人家约到办公室?这样的事,也只有吉本这种变态才会做吧。


    “等等,不是...藤堂同学是不是有什么误会”鸣海郁闷的想,他看上去就那么饥渴难耐吗?


    “是误会吗?”刚刚还慌乱的语调,突然平添了一丝揶揄的味道。藤堂步抬头看向鸣海,眼中盈盈的水气,和嘴角勾起的笑意,让他的周围弥散着危险的气息。


    “可是我很喜欢校长...”


    他说。


    “我还以为您对我也有好感呢...真是可惜”


    35岁的人竟然被15岁的孩子搞到手足无措。鸣海凉介觉得,自打他接管这所学校以来,毁三观的事情真是没少见。


    原本鸣海并不是那么没有看人的眼力,但对学生他总是觉得,对方没面对过社会都是很单纯的个体。


    直到藤堂步坐在他的大腿上,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。鸣海才反应过来,事态的严重性。拉住藤堂的手,想要把他推开。


    “校长先生是喜欢男人的吧”少年的声音贴着耳朵传了进来,鸣海不禁打了个冷颤,拉着他的手也僵住了。


    “照片,校长有收到吧~拍的不够精彩呢”藤堂好笑的看着僵硬的校长,渐渐冷了声音“鸣海先生是商界的精英,可能不太清楚这种事情对教育事业的影响”


    “很危险啊,校长先生...”


    鸣海凉介当然知道,这种事要是被媒体报道后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。


    他被威胁了...


    被一个15岁的学生...


    「凉介你啊,还真是天真」吉本的话,突然出现在鸣海的脑中。


    “我可以为校长先生保守这个秘密,只要给我一笔封口费,我就什么都不会说哦”藤堂又恢复了那副怯生生的语调,如果不是跨坐在他的腿上的话,鸣海还以为刚刚发生的都是错觉。


    毕竟是常年混迹在各大现场,鸣海也有自己的看家本事。这笔封口费可不是一笔小数目,一个孩子为什么会冒着危险,去敲诈一个成年人。


    “好,我答应你”鸣海冷静的说道,拉着藤堂的手想先让他下来。


    “啊...疼...”被鸣海从身上拽了下来,藤堂捂着手腕,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


    明明他没有用力啊...


    虽然有些担心,但鸣海这会儿可不再敢靠近藤堂半步了。姑且答应了他的条件,把人安全的送出了办公室。


    鸣海整个人虚脱一样的瘫在了沙发上。


    “啊~真是逊毙了,校长先生”电话里传来了幸灾乐祸的声音。


    “喂!”


    “把钱给我吧,我拿给他~”吉本一边说着,一边看着不远处的藤堂,走进自宅,关上了玄关的大门。


    “给你?你要干什么?”电话的声音听上去似乎很高兴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

    “家访~”


T.B.C


>>>


(๑✧∀✧๑)☀


之前其实想写吉本和小步的双黑的,但一直没想好题材,就搁置了。


刚好放在这里试水(咩哈哈哈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47)